🍒XIII

过年见家长??

小番外~


新年快乐!❤️❤️❤️



[岳岳]

“宝贝儿,跟我回家过年吧!回家见我爸妈。”

“不行~我害怕。万一你爸妈不喜欢我怎么办?”你拽着岳叔的衣角,撒着小娇~

岳叔转身把你抱在怀里,摸着你毛茸茸的小脑袋,用一口京腔安慰着你说:“放心,我爸妈很温柔的。”你抬起头,用一双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:“可是, 我比你小8岁,叔叔阿姨会不会觉得我还不够成熟,还照顾不好你啊?”

“宝贝儿,你是我小媳妇儿,要照顾也是我照顾你。你知道我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吗?” “嗯?什么呀?” “就是我的酒柜里塞满了你的牛奶。”岳岳边说边笑着看着你,漏出他两个可爱的小虎牙。

“别担心宝贝儿,要是不行,我就去偷户口本,怎么着也得把你娶回家。”





[洋洋]

“小妹儿,你真的想好了?今年要跟我回菏泽?”

你手里正在整理着带给木子洋父母的礼物“是啊!阿姨不都催你好几遍了吗?再说了,丑媳妇也要见公婆的呀!” 

突然,你停下手里的活,转身走向在后面看着你的木子洋,“怎么?你不想带我回家啊?难不成......你在菏泽还有一个小狐狸精?”边说着,边抓他的痒痒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 哎呦哎呦,我错了小妹儿,我错了。”说完就一把搂住你的腰,用性感的声音在你耳边说到“小狐狸精有你一个就够了,在多我可消受不起了。但是......小狐狸精,你准备好下凡了吗?”





[DIDI]

“姐姐,你说叔叔阿姨会不会介意我们姐弟恋啊?好不好觉得我照顾不好你啊!会不会让我跟你分手啊!我不要......”  弟弟反坐在椅子上,吃着糖,幻想着几个小时之后去见你父母的场景。

“好了好了,不会不会。” 你打断了弟弟的话,“李英超,你听说过一句话吗?” “什么话?” “丈母娘看女婿,越看越欢喜。所以你不用怕,我妈肯定喜欢你。”  “那你爸爸呢?” “我爸......他...确实对你有点意见。他觉得你是偶像,没法给我稳定的生活,怕你朝三暮四。” 

弟弟把你拉过去,让你坐在他腿上,他抱着你,用很慢却又很坚定的语气对你说:“姐姐,你放心,我已经成年了,你会对你负责,我会承担起一个男人该承担的,我会给你稳定的生活,会照顾好你,不会朝三暮四,只有你一个人。现在......我们能回去见咱爸了吗?”







万能姐妹新年快乐!乖乖看文,禁止上升爱豆呦!❌❌❌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