🍒XIII

关于木子洋的各种梦~💋

我可能是想蹦迪想疯了,放假之后被爸妈管的好严,所以我才做这种梦?



   6号梦

    开整~



妈妈,我又梦到木子洋了!





“什么!!确定看见她了?好好好,我马上过去。” 挂掉电话,木子洋拿起衣服就往外跑。“唉唉唉,”老岳叫住了木子洋,“洋洋你等会,你要干嘛去?” 




 “我去酒吧抓人,小妹儿跟我说今晚上上晚自习,结果这小丫头背着我去蹦迪去了,还好被我几个朋友看见了,给我打电话,要不然我还不知道呢!” 洋哥说到这都快气炸了,一想到自己小妹儿身边围绕着各种占便宜的男人,他现在就像一只炸毛的猫,恨不得把房子拆了。




 “洋哥,消消气,你怎么凶会把姐姐吓到的,要不要我们一起杀过去,把姐姐从那些男人的手里救出来!” 小弟边吃糖边比划着,用兴奋的眼神看着洋哥,“大侠,你消停会儿吧!我自己去行了!”





蹦迪一时爽,一直蹦迪一直爽。在酒精的作用下,你越来越嗨,穿着亮片小短裙,在舞池跳着舞。洋哥一进来,看见你被几个男人占便宜,瞬间炸毛,冲过去一人给了一拳,然后把你拉了出来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抱着你就吻了下去,还惩罚性的咬了咬你的嘴唇,你迷迷糊糊的推开他 “你谁啊,有病啊,亲我干嘛?我有男朋友,你走开啦!” “你也知道你有男朋友?小妹儿你好好看看,我是谁?”你睁开眼睛,仔细看了看, “唉?洋洋?洋洋啊啊啊啊啊啊!”确定是他之后,你一下子就跳到他身上,紧紧的抱着他,抱着抱着...你就趴在木子洋身上睡着了。




洋洋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发,然后一把把你抱起来,放进了车里,细心的给你系好了安全带,整理了一下你的碎发,“唉,也就是你了,能让我这么心甘情愿。”





回到家,洋洋把你抱到床上,仔细的帮你卸掉你的蹦迪妆,又帮你脱掉你的小短裙,又把你抱到浴缸里,细心的帮你清洗,结束了一条龙服务,他看着身旁的你,一脸坏笑的看着你: “小妹儿,醒了就别装睡了!” 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怎么知道我装睡?” 说着你便睁开了眼睛  “我不仅知道你装睡,我还知道我帮你洗澡的时候你就醒了,嗯?还骗我上晚自习,还背着我去蹦迪?谁借你的胆子?” 你一个坏笑,趴在他胸上,用你的小手在他小腹上画着圈圈,眉眼如丝的看着他,用挑逗的语气对他说:“你啊!” 木子洋一个翻身把你压在身下:“小坏蛋,今天不收拾你,我就不是顶天立地你洋哥。”说完,一个吻狠狠地吻了下去 .........







乖乖看文,禁止上升爱豆哦!❌❌❌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