🍒XIII

大叔我来了!!!

跟大叔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呢?




你跟岳明辉的缘分还要从你高三暑假那年说起,那年你攒了一点小钱想要去英国玩一圈,可是你爸妈死活就是不同意,说什么你从小到大就没有离开过家,去了外面他们不放心,就这样,你和你爸妈冷战了一个星期,最后,他们还是妥协了。



“莹莹,你要去英国也可以,但是你要听我们的安排,爸爸有个学生在英国读硕士,你要去的话就必须住他家,有个熟人在爸爸妈妈还能放心一些。”


看着爸爸严肃的神情,看来这事只能这么答应了,要不然这一个暑假就甭想出门了!


“行,我答应你,这事儿就这么定了,明天买票去英国。”


跟爸妈告别之后,你自己打车去了机场,你这么感性,万一在机场来一生死离别,那丢人丢大了。


上了飞机,看着爸爸发给你的联系方式,“岳明辉?明亮光辉?这名字还挺阳光的!” 不一会儿,飞机就起飞了,空姐走过来,让你关闭电子设备,“OK,关机睡觉。”



“啊~飞了十几个小时,终于到了!” 你伸了个懒腰,准备下机,到了候机楼,你才突然想起来,好像有什么事情忘记了,对啊!忘记给岳明辉打电话了!不然,他怎么来接我啊?你赶紧拿出手机,拨打了那串陌生的数字。



“嘟~嘟~嘟~Holle,who,is it ?” 应该是在英国的原因,你觉得这个声音好绅士,有一种谦谦君子的感觉。“Holle?hi?”可能是这个声音太好听了,你有些出神。


“Holle,我叫莹莹,是周老师的女儿,我爸爸让我来找你的。”


“哦~你就是周老师的女儿啊!下飞机了吗?我去接你?”对方一口京片儿,声音有种奶奶的感觉,应该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儿。你眼睛一转,忍不住想逗一逗他。


“是啊!已经下飞机了!我在大厅等你等的好可怜,快来认领我吧!”你故意用很可怜的语气跟他撒娇。


“这么可怜啊?OK,你在等等我,40分钟后到。”说完,便挂掉了电话。


反正干等也等,不如逛逛免税店,于是你又去了免税店里买了一些零食汽水,又买了根口红,还特地为岳明辉买了一个带蝴蝶结的拐杖糖,准备一会儿当见面礼。


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,你就拎着自己大包小包出去了,但是岳明辉好像还没有来的样子,你又坐在行李箱上吃着棒棒糖等着岳明辉。


不一会儿,一辆特别酷的越野车驶入你的眼帘,你正在想是谁这么浮夸,来机场接人还需要这么大越野。一扭脸的功夫,那人便下车了。


一件白色T恤,下身是一条黑色运动裤,配了一双aj球鞋,双手插在裤兜里,感觉有点拽拽的样子,他笑着向你走过来,漏出了他的小虎牙,站在你面前张开双臂。


你看着他,满脸的疑惑,试探的叫了一声:“岳明辉?” 那人笑着:“是我,我来认领你了!”


你张开手抱住了他,“你可来了,等你好久了” 他顺手搂住你的肩膀,“这不是来了吗?走吧,车在那边。” 


“唉,对了岳明辉,你是怎么认出我的?”你疑惑的看着他,他轻轻一笑,对你说:“你好好看看这周围,有别的高中生吗?”


被他怎么一说,好像还真是,周围要不就是职场精英来出差,要不就是中国大姨来旅游,好像这趟航班真的只有你一个高中生。



“好了,妹妹,别看了,车在那边,走吧!”他很绅士的帮你拎箱子并帮我把行李放上了后备箱,放好行李之后你们便上了车。


他开着车,看着路。

你吃着糖,看着他。



没办法,天性如此,你就是如此花痴。他侧颜真的好帅啊!开车的样子更帅,果然,男生在专注做事的时候是最帅的,此刻的你都能想象他单手倒车的时候是多么的帅气。


“咳咳,妹妹,你别这么看着我。对了,你饿不饿?要不咱们先去吃饭?”岳明辉撇了一眼你花痴的表情,心想:这妹妹还挺有眼光。


“额...好啊!那个...岳明辉,你多大啊?”


“我92的,听你爸说好像比你大8岁。”


“你大我这么多啊?那我以后叫你老岳吧!”


“不行,不准叫我老岳,别没大没小的。你可以叫我pinkray,也可以叫我岳岳,但是不准叫我老岳。”


“OK,岳岳,我们一会去吃什么啊?”


“带你去吃一家我特爱吃的汉堡店。”


“OK,let's go!”


















乖乖看文,禁止上升❌❌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